游戏去了拜拜您嘞

头像来自最亲爱的jb老师
随我所想
试着出逃吧

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4

卡米尔说过,疫情结束之前都不要出门。

佩利想出门。

卡米尔说过,疫情结束之前都不要出门。

“可是太无聊了啊帕洛斯!你就不想出去吗?”呆在据点的第三天,佩利就跑来帕洛斯房间发牢骚了。

“还行吧。”帕洛斯只想睡觉,“呆在这儿好歹吃喝不愁。”就是要整天面对那两兄弟。

“我们出去吧?帕洛斯!”佩利过来扯被子。

“我拒绝。要出了这个门,卡米尔那小子百分百趁机把我俩给扔出门说是隔离其实是自生自灭了。”帕洛斯头疼,“给你捏个暗影使者玩,被子还我!”

佩利一挥手打掉了帕洛斯刚召唤出来准备捏人的黑球球,面对帕洛斯想死的表情兴致冲冲地说:“卡米尔睡啦!他不会知道我们干啥了!”

所以这就是你凌晨三点扯我起床的理由?

不行不行,虽然说刚开始订单量不大,但是要做到优质服务积攒声誉。帕洛斯摇摇头,指指佩利手上的被子。

“帕洛斯!我好多天都没出门了!”

只有三天。帕洛斯不为所动。

“雷狮老大都不跟我打架!卡米尔根本不理我!只有你!我能想到的人只有你了!!!”

“……………………”

“帕洛斯!!!!”


总之,从此开始了,凌晨三点半,一人一狗一条街。

评论(6)

热度(25)